三木成森

喜你如春暖花开,门前梨白。

明暗



一.


这里很黑。

一阵微风夹杂着阴冷潮湿的空气刺激着乔兰的皮肤,她被绑在这里已经有一会儿了。

她的双眼被一条棉质的领带绑住,虽然质量很好,却还是透出了丝丝缕画面,昏昏暗暗的,看不真切。乔兰睁大眼睛仔细分析了一会就放弃了。失去了双眼的辅助,嗅觉和听觉就格外的敏感。

当皮鞋踩着混凝土的声音走来时,乔兰想她应该是被一个男人带到了废弃的工地。男人走来的途中踩断了几根树枝,发出咔咔的声音,这声音就像尘封多年的腿骨被人挖掘出来徒手掰断一样清脆。

在乔兰胡思乱想的这几秒钟内,男人已经站到她的面前,缕缕热气呼到头顶,由此判断,男人的身高应该在180以上。

热气由头顶滑倒脖颈,乔兰忍不住往后闪了一下,男人扶住她的头,力道控制的刚刚好,那股热气又一次来到脖颈前,乔兰往后躲,却比不过男人的力道。

男人如愿以偿的撕咬着她的颈部,虽然看不见,但乔兰能想象到一头野兽看到了猎物时的眼神。

乔兰想挣脱绳子的束缚,给这变态一巴掌,可惜她能真切的感觉到这是一种非常专业的手法,越挣脱绑的越紧。

惯犯,连环杀手。这两个名词在乔兰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不知道方木有没有发现我不见了,这个臭小子肯定发现不了,乔兰有点欲哭无泪。


乔兰是跟着方木出来,表面上是陪着他散心,实际上是害怕他做出极端的事情。陈希的死,泯灭了他心里的光。孟阳死了,他手刃了杀人凶手,邰伟害怕他没有了前进的希望。便着手安排方木三个月的假期,让乔兰跟着。

方木选了一个靠海的地方,游客不多不少。来到这里以后,乔兰和方木没见几次面,明明就住在隔壁,却像隔了千山万水一样遥远。他总是早出晚归,乔兰跟踪他好几次,都被甩开了。后来乔兰也赌气不跟踪他了,方木应该乐的清闲,因为他们已经一个星期没见面了。

方木这个臭小子,早知道就不跟他来了。乔兰愤恨的想。如果不跟他来,也不会被人绑架。还被人…

在乔兰埋怨的时间里,男人停止了嘴上的动作,他的手指从下往下延伸,穿过乔兰的外衣放在内衬之上,逼迫乔兰与他接吻,剥夺她寥寥无几的空气。

乔兰脑袋昏昏沉沉的,很晕。

恍惚间听见有人喊她的名字。

“乔兰,乔兰。”方木喊了几声她的名字,确定没有回应之后,解开她被束缚着的手和眼。站在原地,对自己做的事情不知所措。

乔兰脖子上的痕迹闪了方木的眼,他不可控的腾升起继续的念头。方木转过脸向着水泥地打了几拳,直到手指露出森森白骨才把心里的邪念压下去,然后脱下自己的外衣盖在乔兰身上,抱着她走出工地。



乔兰醒来的时候天已经熏黑了。

她疲倦地睁开眼睛,入眼的是一片白色天花板,偏过头望去,落地窗拉上,丝丝缕夕阳透过窗缝直射进来,给地板镀上一层金光。

乔兰扶着床边坐起来,盖在身上的外套因为主人的移动而滑落下来。方木应该是刚走,乔兰双手捧着冒热气的水出神。

不在也好。乔兰摸了摸脖子上的痕迹,判断着它需要几天才能消失。

“你醒了。”方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乔兰抚摸着脖颈上的痕迹出神,一瞬间心跳的格外激烈。他默默的咽了咽口水,清了清嗓子,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乔兰听见方木的声音,慌乱的拉了拉衣领,试图挡住脖子上的痕迹。

乔兰没有抬头,所以她没有看到方木的眼神,那是一种掩饰不了的欲望。



可怕的占有欲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